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2 days

Posted by Mifyn.Choo 雀斑妹 at 3:49 AM
上星期六和日两天

我们一家都到佛堂去受戒

那两天的天气很吊很酷,时热时冷 =.=

比女人还要善变!!!

话说回来

所谓的
八关斋戒

(copy)
八关斋戒戒条
不杀生:
不故意杀害有生命的众生,如人、动物、小昆虫及堕胎。
不偷盗:
对于一切财物,乃至一草一木,非自己所有而取,或是不论用任何手段,如骗 取、强夺、霸占 等,皆算是偷盗。
不邪淫:
凡与男女两身相和合,皆称为婬。受八关斋戒时,要禁止正婬,也就是正当的夫妻关系也不可以。
不妄语:
不说谎、搬弄是非、恶口骂人,危害到他人。
不饮酒:
不喝酒,乃至于不劝人喝酒、不入酒家、不思念饮酒。(喝酒会使人神智昏昧,来世感愚痴的果报)。

不著香花鬘不香油涂身及不歌舞倡妓不往观听:
广泛来说,凡脂粉、香水、香膏、口红、耳环,包含一切饰品、色彩鲜艳的衣服,及跳舞、赌博等,皆不可以。
不坐卧高广大床:
舒适柔软的高广卧床,会让人心生淫念,所以不适合坐卧。
不非时食:
即过了日中之后,除了喝水,不再吃任何食物。


不同的考验,见识.....

S.H.E 有宇宙小姐 , 我是憔悴小姐 :D

他一直叫我拍他,还嫌我不会捉角度
其实也很不愿意帮拍 >.< 相信我是一个疯子!哈哈哈哈

另外,啊哈!我家门前的花开了

你们一定在想'花开而已嘛,我家也有啦!!”

嗯...这是一个没有什么了不起的花,但它是一棵很难才会开花的树...

我也不懂叫什么!?只知道叶子长得很像甘蔗但它不是甘蔗,花身有类似豹纹.....

还蛮特别的.....(我个人觉得 )

所以他们就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==



lik that :D
mom and sis

that's all for my postttt~~~~~

0 comments on "2 days"

Post a Comment

 

M.CHOO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's Note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