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"衰"

Posted by Mifyn.Choo 雀斑妹 at 4:19 AM


最近不懂是怎样 一直被觉得不耐烦

不懂为什么 人就是火大 *%#*#%@#

说说今天好了

今天是怎样啊!?

早上,下雨天还得逼着起床开车去学校就算了.......

在学校,考完后准备走人了开门还被夹到拇指麻掉,没事干嘛被夹啊!

下课后,走去停车场 看到朋友就聊了一下...

当中他还说我是ACCIDENT QUEEN

不是一直刮倒车,就一直撞倒车...ok...我认!

过后就开车回家然后去载哥哥一起回.......

回家途中,我说啊!你们没事修什么路啊!

知不知道把我的车变得好像一坨大便!

弄得到处都是泥巴水,我超级超级X10 讨厌我车变这样!

看了更火大!!更暴躁!我快要变暴君了....... >.<

回到家,又要退车让哥哥的车出,他刚移走我就移回近去....

PONG !!! 又刮到车边了,蛮伤的......

我说你没事干嘛诅咒我啊!还是我倒霉啊!?

算了吧,是我的问题 !!!!!!!!!!!

车啊车,你真的经历好多考验啊......T.T

你跟着我你j不得不认命了,乖 ^^

只能心里说我驾车的技术未免太好了吧!!

移一下车也能刮到,无言........

现在想到要驾车也怕了!1年内不懂刮刀几次了....

哇!会心痛的叻 >.<

完蛋了~~ 我要被爸妈念了

我真的是有100个不愿意,100个不想和不小心的啦啦啦啦啦啦啦!!

等下不知又会发生什么事,该不会走路跌倒吧...=.=

"衰"先生啊! 我知道今年羊年犯太岁.......

我认命的啊~~

但是可不可以留情一点啊! 我要解咒啊!!

a - ba ni bi o bo e bev ......... a -ba ni bi o bo e bev ma bo sa ba !!!!!!!

1 comments on ""衰""

Herman Chee on August 5, 2009 at 11:41 PM said...

Dun sad dun sad...next time when driving pay more attention can le.

1st-when you driving dun so che gong.
2nd-look surround you before moving your car.
3nd-Pray!!~Must pray hard my dear...ask GOD
to let you peace of mind.GOD will always
be your side.(^^)

Must be careful when driving.

Post a Comment

 

M.CHOO Copyright 2009 Sweet Cupcake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Image by Tadpole's Notez